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王飞染红10人作战 青岛黄海补时遭遇绝杀不敌深圳

2018-08-27 07:52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现场。

青岛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 陈志伟)昨晚7点30分,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的一场比赛在青岛体育中心国信体育场展开角逐,青岛黄海在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无建树;下半场比赛,黄海队王飞飞铲染红下场,深圳队乔巍两黄变一红也被罚下场。补时阶段,对手前场右边路开出任意球,对方外援奥汗德扎禁区前点破门得分。最终,青岛黄海队主场0-1不敌对手。

比赛现场。

本场比赛过后,青岛黄海足球队将在8月31日晚上19点30分客场挑战北京北控燕京足球队。

青岛黄海首发:22-赵石、3-郑致云(U23)、4-殷亚吉、7-高翔(90'15-张振(U23))、8-杨云、9-克莱奥、10-贝尔杜、11-巴力、20-王飞、32-杨宇、37-姚江山(71'17-刘龙)

深圳佳兆业首发:1-关震、3-吕海东、4-乔巍、9-普雷西亚多、10-奥汗德扎、11-张远、15-葛震、27-祖鹏超(U23)(60'22-李晋庆(U23))、29-王大龙、30-崔民、39-甘超(U23)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