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贝链嗨购入驻链湾 与中检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8-22 15: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2日讯 8月21日,链湾优质企业青岛益兴贝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中检联(青岛)生态产品认证服务有限公司在链湾行签约仪式。双方就贝链嗨购电商平台开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对项目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8月21日上午10点30分,双方代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青岛链湾研究院执行院长闫昶德,中国检验检疫学会质量与健康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马雪岑女士,中国检验检疫学会质量与健康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检联(青岛)生态产品认证服务有限公司合伙人、青岛博什兰物联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朱长海及双方团队主要成员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随着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国人对食物的要求越来越高,而活鲜作为生鲜商品中操作最复杂、要求最高的品类,目前仍然存在消费者信任度低、仓储物流要求高等痛点需要解决。针对该平台商品的特殊性,双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中国检验检疫学会质量与健康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检联(青岛)生态产品认证服务有限公司合伙人、青岛博什兰物联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朱长海提到,本次合作基于双方的高度信任及良好沟通,后续团队将结合中检联丰富的溯源质控经验,融入到平台的开发过程中,以区块链溯源技术为纽带,整合海关通关、检验检疫、仓储物流信息,为消费者打造全程可追溯的高信任商品体系。

青岛益兴贝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陈安全对于平台的未来蓝图和发展方向,也做了详细的阐述。希望双方团队精诚合作,始终以企业发展、消费者体验为首要出发点,把工作做到实处、做到细处,保障平台的顺利上线。

随着第一次合作的圆满成功,未来双方就通关、质控、溯源等多方面业务展开深度合作,不断提升贝链嗨购的产品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活鲜购买体验。

链湾即区块链产业聚集的蓝色港湾,位于胶州湾东岸,坐落于青岛邮轮港片区内。为抢抓国家布局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发展的重要机遇,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围绕青岛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三中心一基地”的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区位及产业优势,提出了“1136”发展格局,明确将区块链产业列为市北区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并联合国际大学创新联盟、点亮资本,借鉴硅谷模式,发起成立了市北区区块链产业研究院。聚合国内外科研院所、产业联盟、双创机构和投资基金等社会力量,以自我创新为动力,以区块链技术应用服务为导向,以“政府引导、市场推进、企业化运作”为原则,全面建设以“一楼、一中心、一院、五大平台、十大应用场景”为核心的区块链产业发展新模式——链湾计划。


中检联(青岛)生态产品认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食农产品进行全程质量管理提升和品牌建设的高新企业。公司拥有30余名haccp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检验检测等行业领域内权威的专家技术力量,和十几年为全球知名企业认证咨询方面的丰富经验,公司秉承“为消费者输出安全、放心、优质食农产品”的理念,以全程质量控制体系、检验检测体系和防伪溯源体系为核心支撑,利用区块链分布式存储技术特点,为食农产品进行全生命周期的质量管理控制,打造从田间地头到餐桌的闭环生态链。


贝链嗨购是青岛益兴贝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B2B2C跨境活鲜电商平台,平台针对进口肉类、水产商品,进行从源头到餐桌的一站式服务,为平台商家、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信任、高效率的电商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