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云之贝综合体育馆:智能场馆照顾每位观众感受

2018-08-18 20:45
分享到:

在首日的省运会男篮比赛中,从对参赛队员和观众们的采访中记者看到大家普遍对场馆条件竖起大拇指。8月的天气尽管较为湿热,但场馆内通风良好,身居其中感觉非常凉爽,没有一丝湿热的感觉。场馆内的灯光和音响设置也给予观众极佳的观赛享受,观众朋友们从各个角度都能很好地欣赏赛事。

记者从赛事主办方处获悉此次赛事场馆——云之贝综合体育馆,场馆建筑面积67250平方米,混凝土浇筑达3万立方米,所有基础均采用预制桩和局部筏板。流动的线条,外柔内刚的流线造型,仿佛装得下整座天空的风和云,身处其中,整个人都空灵了,内场规格、层高按大型标准体育馆设计,可以承办国际体操、冰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所有室内球类体育项目。

此外,场馆建设时可以说是考虑到每一位观众的观赛体验。体育馆座椅共1.5万座,根据实际需要,还可临时增加3000个座位,设计线条简洁明快却不臃肿,与主馆内饰浑然一体。座椅配置独立钢质支脚,满足支撑强度,其金属的质感和硬朗的外形,增强座椅的活力,独立一体的钢质支脚与材质为PVC注塑成型的加宽扶手的完美结合增强座椅的流行线。座椅靠背外壳采用PVC注塑一体成型,其硬质材料与支脚和扶手硬朗的风格搭配。座椅充分包覆人体曲线和释放人体自重,使人体工学得到充分的体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