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2018国际美博会将于10月18日在青岛召开 为期三天

2018-08-17 07:25 作者:本网记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国际美博会将于10月18日在青岛召开。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  2018第34届中国(青岛)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博览会将于10月18至20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同时携手全国美容化妆品行业的中坚力量,启动“半岛大医美论坛、大健康养生论坛、连锁经营论坛”三大美业论坛活动,以创新思维理念促进行业发展。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爱美、变美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追求。近年来,我国医疗美容市场快速膨胀,医美行业消费者的接受度和消费群体越来越广,国内的整形美容机构和医疗美容机构均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发展迅猛,成为当今独具前景的“朝阳产业”,然而近几年,由于行业竞争加剧,许多美容院面临了巨大的发展瓶颈——“客情+”以及“医美乱像”。

“大医美论坛”期间,将解读医美发展趋势以及政府政策,使医疗美容回归本质,回归技术,净化山东医美市场。在大医美新竞争格局下构建成功商业模式,帮助专业美容机构实现新的增长点,提升山东省医美从业者对新技术的认识,共同构建医美新生态,共话医美新势力!

“大健康养生论坛”,旨在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阐述以大健康为理念的发展模式,全面解读中国健康产业市场发展新趋势、新机遇,为“健康中国”如何“共建共享”开出“诊疗药方”。探讨大健康企业在创新、国际化等方面有哪些“掘金”之策?

“大连锁论坛”可通过解读中国连锁业发展趋势,从连锁战略模式理论指引,结合连锁实战方案,进而多维度探讨连锁经营企业如何突破单一盈利模式的格局,转换为高增长的连锁盈利模式;如何通过整合资源搭建行业和区域联盟,突破产品局限做大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