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黄海电影签约新IP 打造都市爱情喜剧《花心麻辣》

2018-08-16 21:22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黄晓)8月14日,黄海电影股份与杭州花欣电子商务公司、温创资本在温州签署了联合打造花心麻辣IP版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文化产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黄海电影董事长贺志宝、大房子餐饮品牌创始人陈辛夷和温创资本董事长林浩等温州企业家出席,三方将围绕“花心麻辣”IP品牌,共同投资拍摄同名电影《花心麻辣》。在签约仪式上,各方领导对花心麻辣项目充满信心。同时,本着优势互补的原则,三方将在文化产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力争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签约现场三方合照。

《花心麻辣》定位为都市爱情喜剧电影,讲述了一个“花心男”和一个“麻辣女”因美食结缘,期间又因误会打打闹闹、分分合合但最终走到一起的有趣故事。近年来,爱情题材电影市场回暖,《前任3》、《后来的我们》等都取得了10亿+的票房成绩以及良好的观众口碑,此次合作拍摄《花心麻辣》是一次完全适应电影市场规律的商业行为,必将取得巨大成功。目前该电影项目已经立项,剧本正在紧张创作中,剧组也已开始搭建。

《花心麻辣》周边产品。

黄海电影一直秉承“做实、做细、做好”的经营理念,先后出品发行了电影《海洋朋友》、《寻找微尘》、《泰山功夫》、《十五岁的笑脸》、《金牌流浪狗》、《深宫怨灵》、《霸道女特工》、《家》和《忠犬大营救》等20多部优秀影片,出品的电影曾荣获中国电影“华表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美国圣地亚哥儿童电影节“最佳影片奖”等诸多荣誉。

同时,黄海电影也十分重视跨行业交流。本次与杭州花欣电子商务以及温创资本签署项目合作协议,为黄海电影未来加速发展奠定了有力基石,也是公司力争在多方面齐头并进、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