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平度市文广新局分片召开第三季度全市文化工作负责人业务会议

2018-08-16 13: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6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创建公益文化品牌,按照“文化产业抓发展,文化遗产抓保护,文化市场抓管理,公共文化抓服务”的思路,8月16日上午,根据市文广新局统一安排,市文化馆、文化执法中队分别到我市仁兆镇、东阁街道、同和街道、店子镇分片召开第三季度全市文化工作负责人业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与各镇(街道)、开发区联系沟通前期主要工作,部署近期文化活动安排。会议上,市文化馆、市文化执法局执法中队相关人员传达了我市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后期要开展的文化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开发区)要增强文化敏感性,加强业务学习,强化基础工作,认真查漏补缺,确保工作落实。

与会的文化干部热情洋溢,激情高昂,分别对负责的文化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并针对全市基层文化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市文广新局的指导下,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广泛宣传、深入动员,凝聚共识、积极作为,大力推进全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为加快建设胶东半岛文化高地,实现平度文化繁荣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