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汉口路社区举行“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

2018-08-16 16:5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5日讯 2018年8月14日上午,汉口路社区举行“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通过讲千古流传的经典爱情故事、身边家庭和睦的感人故事为主要内容,引导居民诠释爱情真谛,续写高尚纯洁、忠贞不渝的爱情故事,增进人们对中华优秀文化的深刻理解,从而增强认同感和亲近感。

通过本次讲故事活动,让所有参与活动的居民了解到了此次活动意义和目的。同时,活动的开展也达到了弘扬传统文化的底蕴,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让我社区居民了解了传统节日、认同了传统节日、喜爱了传统节日、准备过好传统节日,进一步使人们关注这一传统节日,为整个社会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起到了巨大作用,同时增强了爱国情感和民族凝聚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