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镇江路街道东仲社区党委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剪纸和诗朗诵”活动

2018-08-16 16:3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1日讯 2018年8月11日上午,在镇江路街道东仲社区会议室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剪纸和诗朗诵"活动。

"七夕今宵看碧霄,牛郎织女渡鹊桥。家家乞巧望秋月,穿尽红丝几万条"。在这"七夕"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民族、时代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让更多的人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开展了此次主题活动。

活动共分两项,一是开展喜字剪纸,用美好的寓意映衬节日。二是开展"七夕"诗歌朗诵。以"七夕"的相关诗歌让大家用心体会七夕节蕴涵的意义。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让更多的人重视起中国这个"七夕"传统情人节,弘扬我国传统文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