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广播实战峰会在青召开 中国城市台旅游联盟成立

2018-08-10 18: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  由中国广电实战团队组织的中国城市台台长会议和中国城市台旅游联盟成立暨2018第三届中国广播实战峰会8月8日在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广电影视剧场举行,全国上百家广播电视台现场参与。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文化旅游事业部负责人表示,在广电实战团队和全国城市台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城市台旅游联盟成立,未来将积极搭建中国城市台之间的合作平台,提供学习交流搭建的有效资源平台,为文化旅游+、广电+、文化旅游产业等提供新的发展方式。联盟将充分运用数据库资源、票务营销渠道和媒体平台等,与各大景区构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形成中国旅游媒体矩阵。

2018第三届中国广播实战峰会8月8日在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广电影视剧场举行。

中国广电实战专家团总监高勇表示,在互联网催发的这场前所未有的媒体变革和媒体格局、舆论生态重构中,广电媒体正在经历严峻考验,未来旅游联盟将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创办优质节目,探讨优势项目,和全国兄弟台一起为文化旅游拓展更多的市场空间,助推大旅游、大产业的融合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