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视潮”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

2018-08-08 11: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点击查看:“视潮”短视频征集活动专题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 16日,在“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网络主题活动中开展的“视潮”短视频征集活动正式启动上线,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蓬勃发展、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反映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通过征集、评选反映、展示我国14个首批沿海开放城市通过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成绩和发生的变化短视频,深刻揭示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及改革开放的必然性。

活动面向全国网友,征集能直观、生动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14个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在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建设、生态建设、产业建设、医疗卫生、教书育人以及百姓生活等(如:开发区、机场、港口、火车站、公路、新农村建设)方面的发展成果,集中展示我国14个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翻天覆地成就和变化。

同时,活动适应新形势下移动端短视频传播的热点方式,联合"抖音"APP,在"抖音"APP上开展“#跟我的城市合个拍”挑战活动、开通新浪微博#14城时光影像征集#话题、腾讯视频分享链接、百度网盘分享链接等5种征集渠道、方式,涵盖各个平台便于网友投稿。

投稿的短视频要紧扣主题、导向正确,内容积极向上、视频画面鲜活生动、新旧对比鲜明,具有时代性、体现代表性、富有故事性,反映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的发展变化,以小见大地反映改革开放40年奋斗历程、时代变迁和发展成就。

作品提交从即日起至10月22日结束,活动结束后抖音平台和新浪微博参与用户,每个城市共计选排名前10-15的短视频,每个给予鼓励150元;通过填写报名表分享链接参与的视频,根据作品质量进行筛选,最终给予一定奖金鼓励。活动详情请登录胶东在线网站或点击《“视潮”短视频征集专题》查看并上传作品。

点击阅读:“视潮”短视频征集活动详细说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