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市派平度云山工作队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2018-08-02 13:5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针对近期暑热高温,老年病易多发的特点,市派平度云山工作队多方联系,在平度市卫计委、平度市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下,7月31日,由25位医护人员组成五个医疗医疗队,分头来到平度市云山镇的五个村庄,开展暑期送医疗下乡活动,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一天的时间,医护人员为五个村的贫困户、部分70岁以上的老人,共计400余人进行了免费义诊和健康检查服务,对群众提出的疑问给予了耐心解答,针对高血压等常见病的预防以及健康养生知识进行了宣传。村民们对专家们冒着高温酷暑来到村里义诊表示感谢,希望多了解一些常见病的预防及日常保健知识,增强自身的卫生保健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防病治病能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