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北大荒乐福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食品行业战略合作暨北大荒乐福国际牛初乳文化节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

2018-07-21 18:18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活动由来自约旦的主持人卡利和马缘贺联袂主持。

青岛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王超)今天上午,在青岛大剧院,由黑龙江北大荒乐福国际经贸有限公司主办、由青岛北大荒乐福绿色食品连锁超市独家承办的“北大荒乐福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食品行业达成战略合作暨北大荒乐福国际牛初乳文化节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全体起立,奏唱由北大荒乐福艺术团原创节目《北大荒之恋》。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由北大荒乐福艺术团原创节目《北大荒之恋》,并由主持人简单回顾了2018年5月1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的“国际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暨北大荒乐福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食品行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的盛况。据了解,这次论坛得到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大力支持,有11个国家的驻华使馆的官员、30余位国外行业嘉宾、200多名国内行业嘉宾莅临现场,更有20余家权威媒体对本次论坛进行全程报道,规格之高,影响之广,在业内可谓史无前例。

青岛北大荒乐福青岛地区的总负责人徐勤瑞致主旨发言。

青岛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青岛市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钟巍致辞。

黑龙江北大荒乐福国际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北大荒乐福绿色食品连锁超市董事长翟继东致辞。

接着,本次活动进入讲话环节,首先由青岛北大荒乐福青岛地区的总负责人徐勤瑞,青岛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青岛市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钟巍,黑龙江北大荒乐福国际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北大荒乐福绿色食品连锁超市董事长翟继东先后登台致辞。

北大荒乐福艺术团表演女声小合唱原创节目《民族歌谣唱一唱》,韦秀琴领唱。

著名营养免疫学专家、加拿大营养学与医学双博士周勇龙先生先登台致辞,讲解科学的养生理念。

北大荒乐福俄罗斯游事务代表Viacheslav Korotkikh介绍该项目。

与会的领导嘉宾翟继东、王震、钟巍、杨业钊、巴基斯坦国家代表 Hannah和Adi登台剪彩。

北大荒乐福艺术团张思海演绎口哨伴舞《走进新时代》,将启动仪式的帷幕缓缓落下,韦秀琴领舞。

启动仪式现场花絮,演讲者讲得投入,听讲者听得认真。

活动进入演艺环节,由北大荒乐福艺术团表演女声小合唱原创节目《民族歌谣唱一唱》,并播放《健康大使》的VCR;然后,由著名营养免疫学专家、加拿大营养学与医学双博士周勇龙先生先登台致辞。重点介绍了北大荒旗下的乳业品牌,完达山乳业成立50多年来,也一直秉承着北大荒精神,坚持用良心做好牛奶,坚守着“营养全民族健康全社会”的使命和责任。

最后,活动举行了国际牛初乳文化节启动仪式,由与会的领导嘉宾翟继东、王震、钟巍、杨业钊、巴基斯坦国家代表 Hannah和Adi登台剪彩。众所周知,在9月初,青岛北大荒乐福第一批国际游团队将进军俄罗斯,由北大荒乐福俄罗斯游事务代表Viacheslav Korotkikh介绍该项目

在北大荒乐福艺术团张思海的口哨伴舞《走进新时代》的舞动下,启动仪式的帷幕缓缓落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