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温馨巴士打造首个党员学习堂 主题党日有了专属阵地

2018-07-20 16:59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詹海林)7月19日,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社色社会主义思想,交运温馨巴士公司打造了国内公交行业首个党员学习堂,成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专属阵地。

交运温馨巴士党委高度注重党员思想先进性教育,学习堂里放置了《共产党宣言》、《毛泽东选集》、《从一大到十九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之江新语》、《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以及人民日报、新华每日电讯、半月谈、求是、支部生活等党报党刊,另外还有《诗经》、《史记》、《资治通鉴》等古籍,还有不少中外名著,共计千余册书籍,为党员学习、交流、提升理论知识水平营造出浓厚的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