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演奏《我的祖国》 德国铜管重奏团掀起市南管乐艺术周高潮

2018-07-20 12: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姜舒骞 李金燕)青岛市南管乐(巴松)艺术周自7月16日开幕以来好戏连台。7月19日晚,德国铜管重奏团在市人民会堂音乐厅,为岛城乐迷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在演奏返场期间德国铜管重奏团更是为乐迷们献上了《我和你》、《我的祖国》等耳熟能详的中国曲目,现场掌声不断。

本场音乐会上,音乐家们用精湛的个人技艺和完美的配合提炼出黄金般的声音,奏响“如黄金般温润的音色”。既有乐团最擅长的巴赫作品,又有广为人知的音乐剧《西区故事》选曲,更包含了许多不同风格的经典乐曲。充分展现了德国铜管重奏团扎实的功底、娴熟的配合及永不磨灭的激情。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来自全国各地的乐迷们慕名而来,共飨音乐大餐。十几首经典作品的完美演绎,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


德国铜管重奏团是一支世界顶级的铜管重奏组合。乐队由十位音乐家组成,他们分别是在小号,长号,圆号和大号的各个声部、各自领域的大师级演奏家,如欧洲中世纪的炼金术士倾毕生精力提炼黄金一样,十位大师以精湛的演奏技艺向他的听众们传达出音乐的金色之声,这是德国铜管重奏团送给听众的独一无二的音乐大礼。德国铜管重奏团另一个成功的秘诀就是那些为他们量身定做的改编曲目,让十位音乐家的个人能力得到充分展现,从而一起创造出超乎想象的,传奇般的声音。如今,德国铜管重奏团这黄金般温润的声音特质已让世界为之惊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