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市旅发委联手中国移动 全面推进智慧旅游城市建设

2018-07-18 22:04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 王爽)7月17日,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以下简称青岛移动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全面战略合作。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崔德志,副主任胡乐常,青岛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沙庆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智江等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大数据、智慧旅游等旅游信息化建设方面,搭建战略合作框架,展开深入合作。

双方代表签约后握手。

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将以中国移动大数据平台为基础,开展青岛旅游大数据平台建设,逐步实现全市旅游的科学决策、行业监管、应急指挥、统计分析、精准营销、公共服务等功能。同时,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将借助与青岛移动公司战略合作,逐步打造提升青岛旅游大数据平台,进一步完善提升智慧管理、智慧营销、智慧服务水平,全面推进我市智慧旅游城市建设,不断拓展青岛旅游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