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无疯也起浪》东方影都开机 开心麻花功勋艺人加盟

2018-07-18 22:04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张力伟)18日,由北京理智影业和青岛红帆影视联合打造的院线电影《无疯也起浪》在青岛万达影视产业园开机。影片由李智导演,集结开心麻花功勋艺人王成思、陶亮、冯秦川。影片讲述了一个关于梦想的“屌丝逆袭”的喜剧爱情故事。三个年轻人历经磨难,最终寻回自我,开始了一场咸鱼翻身,追寻梦想与爱情的旅程,在这期间,发生了一系列跌宕起伏、匪夷所思、笑点不断的励志故事。

近几年开心麻花团队推出的院线电影《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和《西虹市首富》,深得观众喜爱,他们把智慧快乐扭成戏曲故事,逐步形成了独有的喜剧风格:精彩故事、动人情怀、智慧犀利新颖独特的喜剧风格这些已成为了开心麻花的个性标签。

喜剧电影《无疯也起浪》由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执导过《盗版爱情》和《轩辕剑传奇》的李智导演执导。由开心麻花功勋艺人王成思、陶亮、冯秦川主演,该剧联合出品方的青岛红帆影视,是一家成立二十年的专业影视公司,该公司主旋律作品《夕阳里的故事》和《古轿》均在央视播出。值得一提的是,少林寺的黄猛院长作为影片的武术指导今日也来到了开机仪式现场,他直言,《无疯也起浪》将会是喜剧电影与少林功夫的一次完美邂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