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我妈问我现在大学会不会分配工作......”

2018-07-17 14:30 来源:创客实验室MakersLab
分享到:

“年轻”的时候

父母耳提面命的问你学习

学习、考试、成绩几乎是“幼小”的你全部的生活

现在,你上了大学

爸妈和你之间的话题有改变吗?

长大的你,有了自己的想法,或许你想回到家乡、父母身旁,或许你想远走他乡、出去闯闯......无论你的选择为何,你的记忆都承载着家乡熟悉的气息和家里饭菜不变的味道。

现在的你,还会常常跟爸妈打电话聊天,像过去那样依赖他们吗?你的生活变得多彩,围绕着你的话题变多了,除了学习,异地的你还可以聊聊天气,聊聊吃了什么美味,聊聊恋爱,聊聊梦想......这些,你都会讲给父母听吗?


也许现在,他们正守在手机跟前等你来电,听听你的近况,微风裹挟着他们的牵挂丝丝缕缕的从远方飘来,你感受到了吗?


关爱流量不够用的少年

奉上截图↓↓↓


平时,多久联系一次父母?








都和父母聊什么?









毕业后,会回到父母身边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