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最美的风景是崂山人”主题影像征集 近30个大奖等你拿

2018-07-11 14:50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李娜 王爽)为引导全域旅游文明新风尚,展示美丽崂山、幸福崂山的旅游形象和风采,进一步发现崂山美、宣传崂山美、弘扬崂山美,由崂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最美的风景是崂山人”主题影像有奖征集暨首届“最美崂山人”评选活动于7月11日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主题影像征集活动分为作品上传、网络评审、专家评审三个阶段,历时4个月。活动以“最美的风景是崂山人”这一代表崂山文明形象的正能量关键词为线索,旨在寻找能体现文明风尚的“最美崂山人”主题影像,点亮崂山幸福之光,温暖城市生活。本次活动是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有效途径,也必将为崂山建设提供良好的精神动力。

寻找最美崂山影像 弘扬山海新风尚

一张照片展示一个人物,一个视频讲述一段故事。“最美的风景是崂山人”主题影像以展现崂山人的美为主旨,影像可以是真挚热爱崂山点滴风景的游客;可以是在一线兢兢业业坚守许久的崂山职工;也可以是用质朴、真诚为游客增添旅游舒适度的崂山社区居民……

据了解,本次影像征集活动作品上传阶段将持续到10月8日,以影像记录人文之美,展现崂山温度。另外,该活动还将进一步深度挖掘影像背后的优秀人物,寻找最美崂山人。

近30个大奖 丰厚奖品等你拿

据介绍,征集阶段结束后,崂山旅发委将于10月9日-23日对所有影像进行公开网络评选,邀请网友对参赛作品进行网络投票。另外,活动特别邀请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团,给予征集作品点评和甄选。本次活动将以专家评审与大众投票相结合的评选方式,保证参赛作品的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影像征集活动,还为获奖者提供丰厚奖金及荣誉证书,共设置29个大奖,其中包括26个作品奖、3个人物奖,奖金数额丰厚。获奖者还将获得崂山区旅发委颁发的荣誉证书,同时优秀人物也将获得更高层面的奖励。

“越是平凡人的善举,越有直达人心的力量。”我们在这等着倾听你的好故事。

本次主题影像征集活动制作了统一的投稿专题,设置多个投稿渠道,投稿者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作品上传,或者关注崂山风景区微信公众号“青岛崂山风景名胜区”、崂山旅发委公众号“悦行崂山”进行作品上传,具体可咨询崂山全域旅游热线0532-96616。

作品上传移动端二维码

作品上传pc端网址:

http://vote1.qingdaonews.com/travel/201805/ls/index.ht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