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家门口有专业老师辅导 八大峡小学成立家庭教育服务站

2018-07-11 07:3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揭牌仪式现场

青岛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 于泓)暑假不用送孩子去补习班,在家门口的社区就有专业的老师帮忙辅导!7月10日上午,八大峡小学全体党员走进八大峡社区,开展“峡光送真情,党员传美德”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启动暨“和美峡光”家庭教育服务站揭牌仪式。服务站成立之后,八大峡小学的党员教师们讲走进社区,开展家庭教育咨询,为更新居民家庭教育理念,提高社区居民的素质贡献力量。

揭牌仪式当天,市南区八大峡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义同志;市南区教育工委副书记、市南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市南区教体局总督学孙方凯同志;市南区八大峡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八大峡社区党委书记宋佳庚同志;市南区社区教育中心主任王红梅同志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八大峡小学校长邱琳同志首先致辞,她说:此次党建品牌的创建是八大峡小学的党员教师结合全区教育系统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党员教师走进社区,定期为八大峡街道办事处辖区的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家庭教育咨询,要为更新居民家庭教育理念,提高社区居民的素质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南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孙方凯同志、市南区八大峡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社区党委书记宋佳庚同志也分别为启动仪式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自己指导意见。

此次,党建品牌的创建必将发挥广大党员的作用,为提高广大居民家长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树立良好的家风,做出成效,社区、学校、家庭三方共同携手,让广大少年儿童受到更好的教育,健康快乐的成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