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海军博物馆与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协议签订仪式隆重举行

2018-07-09 17:1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年7月9日,青岛海军博物馆与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签订《军地共建协议书》仪式,在青岛海军博物馆会议室举行。青岛海军博物馆馆长康海东、副馆长薛龙奎、办公室主任李姜江、宣展处处长师丽青,中国科学院青岛科学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晓秋、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馆长李华贵、青岛自然探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宾、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副馆长刁明华,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旨在配合进一步深化国防和地方教育改革融合进程,拓展军地双拥共建合作,建立科普教育示范基地新融合,双方将本着“资源互补、优势共享”的宗旨,进行军地协作,创新融合发展。

青岛海军博物馆是由中国海军组织筹建的大型专业性军事博物馆,是中国唯一的一座全面反映中国海军发展历程的博物馆。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是由青岛市北区政府、美国环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中国科学院青岛科学艺术研究院合作共建,是全国唯一一座以贝林先生命名的自然博物馆,是山东地区优秀的自然科普教育基地。两家博物馆签订共建协议后,将在双方工作中充分实现优势互补,借鉴双方在运营管理上的成功经验,建立一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长效合作机制。双方通过深度合作,建立研学旅行新模式、探讨新思路、积累新经验,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开展拥军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推进共建道路向共赢方向发展。

据了解,这次两馆共建协议的落地,对继承和发扬双拥共建工作的优良传统,对进一步拓展具有青岛特色的军民融合,对拓展军地合作平台的搭建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将会谱写青岛博物馆行业军地融合、军民一家的新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