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通知!7月7日起李沧区公办小学入学报名信息现场确认

2018-07-06 09:5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6日讯 记者从李沧区教体局获悉,李沧区公办小学2018年小学入学登记现场确认工作将于7月7日(本周六)开始。届时,家长可带领适龄入学儿童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到对应的学校进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1.现场确认时间:

(1)本地户籍儿童:2018年7月7日(星期六)、7月8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00。

(2)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2018年7月9日(星期一),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2.现场确认地点:

请到信息采集完成时系统自动提示的现场确认学校进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需携带的证件

1.本地户籍儿童

(1)公安部门核发的儿童随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包括法定监护人)同户、同住的户籍本。

(2)与户籍情况一致的住房产权人的产权证(李沧辖区房产证100%产权)或其他相关凭证(购房合同、购房发票、契税证明以及近3个月缴纳水电费或物业费的收据凭证)。  

(3)幼儿健康手册(中度以上智力残疾、严重残疾、不能坚持在普通小学正常学习者除外)。

2.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1)入学登记儿童的户籍本和医学出生证明。

(2)父母至少一方在有效期内的青岛市李沧区居住证。

(3)父亲(或母亲)务工证明提供以下两种证件之一即可,须在有效期内且截至2018年8月31日满一年:

A.李沧区人社局验印的劳动合同正规文本和经区人社局验印的招用人员备案花名册及社保卡;

B.李沧区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缴税或免税证明。

(4)父亲(或母亲)住所证明提供以下两种证件之一即可:

A.李沧辖区房屋产权证(100%产权)或其他相关凭证(购房合同、购房发票、契税证明以及近3个月缴纳水电费或物业费的收据凭证);

B.由李沧区房产交易中心验印的、有效期内的、登记日和租赁期截至2018年8月31日均满一年的《青岛市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

(5)幼儿健康手册(中度以上智力残疾、严重残疾、不能坚持在普通小学正常学习者除外)。

特别提示

1.前期没有进行网上信息采集的家长,请现场确认当天携带适龄儿童及所有材料的原件到现场确认点采集信息并确认。

2.现场确认当天孩子必须到现场,仅需1名监护人陪同。

3.报名登记全程无纸化,无需准备复印件,请按顺序整理好相应证件及材料。

4.2018年招生将严格证件审核。区教体局将在报名结束后,会同有关部门对家长提供的证件进行严格审查,如果发现证件与实际情况不符,将视为无效报名,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5.现场确认顺序与最终录取学校无关,无须提前排队,建议家长避开高峰时段。

李沧区致力于为全区学生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教育条件,诚挚的邀请各位家长,与您携手共同营造和谐融洽的教育环境。未尽事宜,可咨询李沧区教体局教育科,咨询电话:0532-8761430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