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6日全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齐聚这里 助阵财博会

2018-07-05 21:52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助力美丽青岛第七届“寻找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评选火爆来袭

青岛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刘倩倩)说起银行大堂经理,你脑海里还是那个身着制服,面带微笑在银行大厅服务的形象?你见过吹拉弹唱样样行,还能玩转抖音“技术流”的大堂经理吗?本周五到周末,快来“2018助力美丽青岛寻找最美银行大堂经理”活动现场,认识不一样的大堂经理!

活动由青岛网络传媒集团、青岛新闻网主办,经过此前一个半月的线上投票、网络答题、抖音挑战赛等系列比拼,青岛市所有国有、股份制、城商行、外资银行分行及支行的100名银行大堂经理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将于7月6日(本周五)开始,为期三天,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即墨区温泉镇温泉二路7-1号)进行。决赛项目包括才艺表演和业务知识问答,旨在从礼仪形态、专业能力、应变能力等方面考察大堂经理的综合素质。

届时,我们将欣赏到100名大堂经理的业务水平展示和精彩的才艺表演,感受到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招商银行帅哥自弹自唱《南山南》(往届资料图)

赏心悦目的茶艺表演(往届资料图)

窗口行业是城市文明的前沿,代表着城市形象,体现着城市服务水平,而银行的大堂经理作为窗口行业的典型代表,更是与“知性”、“美女”、“财富”等关键词分不开。为努力打造让金融消费满意的服务窗口,展示青岛银行业务一线员工风采,促进银行业健康有序发展,青岛新闻网主办的“2018助力美丽青岛寻找最美银行大堂经理”,以银行一线服务人员为展示窗口,与百万网友一起发现银行之美,为青岛创建和谐金融秩序再添精彩一笔。

现场统一有序的亲友团(往届资料图)

此外,记者从主办方获悉,“2018青岛财富管理金融服务博览会”(以下简称“财博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E1馆同步举行,大堂经理和他们的亲友团的来临,也将成为财博会上一道美丽风景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