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银海国际毕业典礼 “校花”“校草”考入全球顶尖艺术院校

2018-06-29 19:35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6月29日 这里有属于青春的独家记忆,在这里寻找到人生的方向,从这里迈向全球最顶尖的罗德岛设计学院、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的艺术院校,以及英美澳等海外名校……昨天下午,青岛银海国际举行2018“放飞梦想·卓越成长”毕业典礼,近50名初高中毕业生顺利拿到毕业证书。同时,学校也为特殊贡献的老师颁发卓越勋章、非凡勋章,向后勤老师颁发和美勋章。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毕业典礼也是学校第五届艺术节,张力十足的英语戏剧表演震撼全场、堪比专业选手的银海好声音赢得阵阵掌声,幽默有趣的相声令人捧腹大笑。

“在这里有太多难以割舍的回忆,我们超棒的戏剧节、体育节、艺术节,让我们全然释放自我。”在毕业典礼上,银海国际优秀毕业生代表李昊宇感慨万分。据了解,李昊宇今年顺利拿到全球最顶尖的艺术院校——罗德岛设计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同样,银海国际中学女生孙小斐,是今年在CIE全球统考(AS)中,艺术考试成绩唯一拿A的山东女孩,也将到英国艺术类排名第一的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继续深造。艺术设计方向是银海国际特色,具备优秀的师资团队和海外顶尖艺术院校资源,今年毕业生成绩就格外令人瞩目。此外,还有不少毕业生考入了宾州州立大学、凯斯西储大学、杜伦大学、华威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名校。

“我衷心的祝贺高三学生成功考入英美澳等海外知名学府,以及祝贺初三学生顺利完成初中学业升入国际高中。“青岛银海国际中学部校长唐毅婷在致辞中讲道,她和老师们见证了学生的进步和成长,也看着学生从寻找自我,追逐梦想,到立志世界。现在学生们的认知和潜力,你们的胸怀和眼界,都已经超乎了自己的想象。唐毅婷希望从银海国际走出的学生,在今后外部环境如何变化,能够领先时代、超越困境的,永远是那些有着超强能力和明确自我认知的个体。

在毕业典礼上,还有即将升入高年级生活的九年级学生和即将赴英国名校的IFY毕业生。IFY是由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NCUK开设的国际基础预科课程,银海国际是山东地区唯一经过授权预科,IFY去标准化考试,更看重的是过程性评价项目,其预科课程被曼彻斯特、利兹、谢菲尔德大学等16所大学认可。

青春不散场,采撷你希望分享的光芒……点燃孩子自信的戏剧表演、学生最爱的国际体育课,校园里处处散发浓厚艺术氛围,每一名中教老师、外教老师回归教育的本质,关注每一个孩子,让他们卓越成长!拿到曾经写过的心愿卡,在毕业典礼上,他们遇见了更完美的自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