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八大湖街道开展“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绿色家园”环保知识讲座

2018-06-26 17: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6日讯 6月26日下午,智慧青岛联合青岛市环境保护局走进青岛市八大湖街道徐州路社区,开展以“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环保知识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讲座邀请到青岛市环保局李主任,现场讲座中李主任以问答的形式从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衣、食、住、行等方面讲解了环保是什么、环保的意义以及如何低碳环保生活。还通过身边的人和事向社区居民们讲述日常不经意的行为给环境带来的污染,鼓励大家从平常生活小事做起,积极行动起来,减少环境污染。社区居民还积极向李主任提问,李主任也耐心细致的一一作答,为群众解惑。同时李主任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介绍了“绿色环保”的理念,使居民对环保问题有了更丰富的认知,意识到环保问题对生活带来的重要影响,现场发放了环保手提袋,并呼吁居民从自身做起,绿色出行,减少污染,为环保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通过此次环保知识讲座,提高了居民对于保护环境的重视程度,调动居民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居民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坚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生活的家园更美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