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6月30日起星河湾小区“定制公交”正式开始运行

2018-06-27 14:20
分享到:

6月30日,青岛公交集团商务巴士有限公司推出的“星河湾小区定制班车线路”将正式开始运行,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乘坐“定制公交”前往“火车北站东广场”和“城阳城中城”两个地点。

青岛星河湾小区位于青岛市城阳区环湾路、女姑山的西侧,小区内包括住宅、会所、宴会厅、体育馆、客房、公寓及酒店等基础设施,但目前公共交通较为不便成为一块短板。自2017年年底,商务巴士公司推出“定制公交”以来,市民反响热烈,受到好评。星河湾小区物业受业主所托,主动联系到商务巴士公司,商议“量身定制”班车线路,方便业主出行。

经前期客流调研、线路考察和小区业主意见征集,定制公交车队推出了“星河湾-火车北站东广场”“星河湾-城中城”两条线路,往返循环发车。上午7:00、8:00分别由星河湾发往火车北站东广场,10:00发往城中城;下午16:00由城中城、17:30与19:00由火车北站东广场返回星河湾。小区内乘车点为星河湾2号园门口,绕行1号园门口揽客后“点对点”运行,途中不停站、不绕行,“一站直达”,非常便捷,平峰用时仅15分钟,业主到达这两个人口较密集的集散地后,可换乘地铁或其他公交,极大程度缩短了出行用时,再也不怕道路拥堵浪费时间。

记者了解到,商务巴士有限公司至今已经推出25条“定制公交”,覆盖市内各区,该公司将会根据市民出行需求,不断推出“社区线路”、“节日线路”、“通勤线路”、“摆渡线路”等,不断完善定制公交网络,补齐常规公交的短板,全面搭建一个“定制”公交出行网络,方便广大市民出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