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运动体验馆】探访十年青岛中学篮球赛冠军崂山一中

2018-06-24 12:16
分享到:

image.png

image.png

篮球是一项团队运动,考验的除了球员的个人能力,还有队友间的默契以及团队战术的执行情况。今天的快乐运动体验馆带大家走进崂山一中篮球社团,探访这支近十年青岛市中学生篮球赛冠军队背后的故事。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崂山一中篮球队从1999年成立至今已有将近20年的时间,刚开始场地还是土场地,条件比较艰苦,但是孩子们对于篮球的热爱胜过了一切,球队组建的第十年,学校终于拿到了青岛市的冠军。而通过艰苦的训练和时间的沉淀,崂山一中的篮球水平达到了青岛中学生的顶点,近十年的青岛市中学生篮球赛冠军从未旁落,一直被崂山一中夺得,强大的实力可见一斑。

image.png

崂山一中篮球队主教练李磊表示,组建篮球社团要“立德修身,读书明智,苦练成星”,这十二个字也是篮球队的队训。经过这些年的发展,目前崂山一中已经形成了独特的篮球教育方式,其中崂山一中的篮球教育被评为2017年青岛市十大教育特色项目,通过篮球培养孩子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