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俄罗斯钢琴家Lobov青岛收徒 小小莫扎特音乐馆等你来

2018-06-22 17:50 来源:智慧青岛
分享到:

 黑白的琴键上跳动着艺术梦想的音符

悠扬的钢琴声和夏天的蝉鸣交织出动人的乐章

俄罗斯知名青年钢琴家

Vladimir Lobov弗拉迪米尔罗波夫

将于本周六在小小莫扎特钢琴馆

带你走进音乐的殿堂

6月23日下午14:30-15:30

俄罗斯钢琴家Lobov外教课面试见面会

在小小莫扎特音乐馆举行

欢迎各位家长致电报名

咨询电话:15092269669


小小莫扎特音乐馆

看音符留下一串闪光的足迹

小小莫扎特音乐馆是全国首座集音乐图书阅览、视听、讲座、演奏、展览、培训、交流于一体的高雅艺术殿堂。 

精彩的视听盛宴

建馆10年的时间 ,小小莫扎特音乐馆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

每年奉献100场公益音乐会,定期邀请国内外顶尖音乐学院教授、专家前来免费讲学。

先后创建了多张青岛音乐普及公益品牌:《故事音乐会》、《公益小书房》、《“明日之星”系列公益音乐会》、《国内外大师公益讲座》、《圣诞、六一主题音乐会》。 

雄厚的师资力量

小小莫扎特音乐馆吸引心怀艺术梦想孩子的,不仅是悠扬的钢琴声,还有优质的教育资源。

小小莫扎特音乐馆拥有20余位钢琴老师,均是各大音乐学院钢琴专业毕业的青年教师,拥有五年以上的教学经验,专业能力强,富有亲和力。十年期间,小小莫扎特音乐馆培养出百名优秀琴童,在国内外各大比赛获得殊荣,多名学员走向国际舞台,与大师们合奏演出。

♫. ♪~♬..♩

Vladimir Lobov

听琴声奏响孩子梦想的天籁

本周六外教课见面会的老师——Vladimir Lobov弗拉迪米尔罗波夫,是俄罗斯知名青年钢琴演奏家,自少年时期便多次在众多国际钢琴比赛获奖,演奏曲目广泛,其中包括贝多芬、肖邦、斯卡拉蒂、舒曼、李斯特和斯克里亚宾等人的作品,其演奏风格质朴而华美,热情奔放,具有生动的节奏感和真挚感人的歌唱性。2017年11月3日,Vladimir Lobov在青岛举办了个人钢琴演奏会。

点击观看Vladimir Lobov个人独奏音乐会

近年来,Vladimir Lobov一直热衷于钢琴教育领域,尤其针对5-18岁儿童及青少年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Vladimir Lobov的学生在俄罗斯国内的众多钢琴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每年都有优秀学生考入莫斯科柴可夫斯基、格涅新、圣彼得堡国立、英国皇家、茱莉亚、辛辛那提等知名音乐学院。


Vladimir Lobov的教学风格延承俄罗斯费恩伯格学派的教学风格,注重培养每个孩子在音乐个性化表现。Vladimir Lobov教学严谨认真,经常围绕着一个主要问题反复示范、陪练。在钢琴教学中技巧训练方面,追求最高的训练效率,善于在练习过程中化整为零,为每一位学员安排合理的练习时长和练习内容。

每周五Lobov老师都在小小莫扎特微信平台开设“琴课堂”。

Lobov琴课堂——巴赫《G大调小步舞曲》(二)

2018年5月11日,Vladimir Lobov在小小莫扎特音乐馆举办首场师生音乐会,小演奏家们的优异表现是老师殷切教导和家长坚持陪伴的成果,也让在座的家长们感到骄傲。


赵雅萱 Zhao Yaxuan

巴赫 - 吉格舞曲(《G大调第5法国组曲》第7乐章)

J.S. Bach -Gigue

(Seventh movement from French Suite No.5 in G,BWV816)

逄浩曾 Pang haozeng

周广仁 - 陕北民歌主题变奏曲

Zhou guangren - Chinese Song

♫. ♪~♬..♩

本周六下午14:30

让我们相约严谨有趣的

Lobov“俄派”课堂

咨询电话:15092269669

微信:1509226966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