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童心筑梦,快乐飞翔|小公民们迎来第一个毕业季

2018-06-22 20:09
分享到:

 栀子花开,淡淡的清香盈满了毕业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待。在如此灿烂的盛夏,青岛市湖南路幼儿园、金茂湾分园的小公民们迎来了他们人生的第一个毕业季。为了让孩子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6月21日、22日举行了小公民海洋艺术节暨大班毕业典礼。

来自红毯上的舞动精灵
清晨,踏着盛夏的脚步,孩子们带着自信的笑容,身着华丽的盛装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礼堂,留下自己稚嫩的笔迹,参加属于自己的毕业典礼。红毯上,他们是拥有梦想的小小艺术家,是翩翩舞动的可爱精灵,他们怀揣着自己的梦想,跨出了人生的第一步!

来自现场的演出盛况
海洋艺术节暨大班毕业典礼现场,市南区教体局、街道办事处、派出所、部队领导和全园家长们一同观礼,共同见证小公民的成长。苏卫晗园长进行了典礼致辞,表达了对孩子的不舍和希望,一句句感人至深的话语引起了家长们的共鸣。家长代表和幼儿代表用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之情,祝贺小公民们顺利进入他们人生的下个驿站。

来自母园的真挚祝福
时光荏苒,韶华易逝,转眼间,孩子们已经从懵懵懂懂的小不点成长为湖幼自信的小公民,这都离不开老师的辛勤付出,是她们用爱心、耐心、慧心浇灌每一颗童心,助力孩子们扬帆起航,铸就了孩子们的完满童年。在建园66周年之际,青岛市湖南路幼儿园及分园,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视觉盛宴,流露出孩子们最真挚的心声和对幼儿园最难忘的回忆。愿可爱的湖幼小公民在广阔的天地中自由的翱翔!也让我们共同祝愿大班幼儿毕业快乐,相信他们,未来可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