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小记者招募!大熊猫保护区暑期采风 近距离接触国宝

2018-06-11 15:27 来源: 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想了解为什么大熊猫不吃肉吗?想与熊猫宝宝亲密接触吗?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话,那么来四川王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就对了。

一场由青岛日报社、青岛网络传媒集团主办的的奇妙旅行在等你。深度探秘熊猫+夜宿国家级保护区+6天生态科考研学,期待不期待?

本次研学营报名咨询电话

娄老师:13791999956

张老师:18753203576

在这场旅行中,你不仅可以看熊猫,还能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了解大熊猫的吃、穿、住、行……除此之外,这还是一次神奇的自然教育之旅;一段锻炼意志、深度探索的学习之路;更是一场360度“玩转”大熊猫的生态科普考察。

四川王朗自然保护区位于平武县境内,地处全球生物多样核心地区之一的喜玛拉山—横断山区,平均海拔3200米,保持了完整的自然生态系统,动植物资源丰富,以原始性、多样性、稀有性、代表性名扬中外。这里既是大熊猫栖息的重要走廊地带,又是连接岷山大熊猫种群的枢纽。

在保护区内,特聘的熊猫专家带着你在原始森林里探寻熊猫的生活足迹,观测熊猫生存环境,采集熊猫便便,教你“熊猫医生”“望、闻、问、切”等诊断手段。辨别熊猫喜爱的主食一一箭竹、斑竹,学习“熊猫厨师”的配餐本领。一起聆听大熊猫科普讲座,欣赏熊猫主题电影,绘制野生熊猫分布图,完成熊猫科考小报告,让你摇身一变成为"熊猫专家"。还会放置红外线照相机,拍下野生大熊猫的生活行迹,作为科考之旅的永久纪念。

追踪探访结束后再和熊猫来一场亲密约会,亲临成都大熊猫馆、大熊猫产房,与熊猫拍照。

本次参加夏令营的每位成员都将获得王朗和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颁发的“熊猫大使”证书,还将有机会参与保护区其他志愿者活动,成为自然生态保护公益宣讲人,将“保护自然、保护环境、保护地球”的公益之举传递下去。

这样新鲜有趣的生态科考研学营是不是也想让孩子参加?

具体行程和报名方式赶紧往下看!

活动时间:2018年7月21日至7月26日

出团日期:2018年7月21日

集结地点:青岛流亭机场

活动费用

每人3500元(不含大交通,机票费用预收1500元,多退少补)

超值赠送

精美活动手册一本;

“熊猫大使”精美纪念证书一份;

价值110000元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意外100000元,医疗10000元);

精美电子相册,记录夏令营精彩瞬间。 

报名咨询电话

娄老师:13791999956

张老师:1875320357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