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小微企业创新大赛李沧初赛举行 新能源项目获一等奖

2018-05-31 22:00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天下午,青岛市第四届“市长杯”小微企业创新大赛李沧区初赛暨"创业青岛·合创未来"创业大赛成功举办。本次大赛以"创业青岛·合创未来"为主题,邀请政府领导、投资机构、创业者共聚一堂,为“市长杯”大赛输送优质项目,同时通过融合资本、市场、技术等为初创企业提供多方位的服务。

圆桌论坛

本次大赛经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李沧区人民政府指导,由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李沧区发改局主办,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国际孵化器、合创新业、云川、优投空间、菜根·鲁班工坊承办,蒲公英、贝壳菁汇协办。

项目路演

大赛共有50余个项目参与,历经1个多月的项目征集与筛选,最终有11支创业团队进入决赛路演。赛前,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国际孵化器特别举办了合创优投特训营,为参赛企业提供BP打磨和企业投融资方面的专业辅导。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各位创业者极尽所能,充分发挥在特训营中获得的知识与技巧,在短短8分钟时间内,向各位导师评审深入介绍项目的先进技术、独特的商业模式、以及所能解决的市场痛点等,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最终,拥有行业最领先氢气新能源提取技术的青岛中德伊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斩获头名;致力于亲子陪护的小熊抱抱和打造全新一代互联网+加油产业新生态的钉铛加油荣获二等奖;启能智能玩具、智声语音科技、新生代-人工智能AI电销机器人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

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凤和(右一)为项目一等奖颁奖

本次大赛涌现出众多新能源、互联网行业新生态、教育、文创等产业方向的优质项目,结合当地整体产业生态布局,为打造符合青岛市李沧区产业定位的国际化创新园区添砖加瓦。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国际孵化器整合亚马逊AWS平台的技术优势和国际资源,以及合创新业创新创业资源和产业服务经验,搭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互联网企业成长生态平台。

合创新业作为国内首家产业链孵化运营商,致力于构建全球创新生态发展平台,专注科技园区与孵化器运营,基金与投后服务,拥有十余年软件园区、高科技孵化器/加速器运营经验,通过全国布局的孵化网络,已为全球1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以及众多知名企业客户提供面向中国的战略选址、产业布局及增值咨询服务,并协助他们落地中国持续发展。合创新业为众多政府提供助力地方产城融合发展的产业战略规划、区域招商运营方案咨询、产业园区建设和运营服务、双创基地建设和运营服务,构建园区运营、创新孵化和产业基金三位一体的产业发展生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