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非法网约车退出青岛市场 大家可以安心打车了

2018-05-30 09:32 来源:青岛论坛
分享到:

       前一阵滴滴司机奸杀空姐的事确实引起了不小的风波,而且后续也曝光了许多司机的猥亵行为,让滴滴走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也让不少人对滴滴安全、便捷的印象大打折扣。

  几天前听开滴滴的朋友说收到信息,要求网约车司机必须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5月16号开始,证件不齐的车主就不再派单了。朋友打电话去问,滴滴平台提醒他抓紧去尽快办网约车证,考网约车驾驶员证,双证齐全了才能重新开始接单。看来青岛是要下大力气整治网约车平台的秩序和安全了,作为日常出行基本靠滴的人来说,虽然等待接单的时间有所增加,但是跟安全可以得到有效保障相比,等待也就不算什么了...

1527578684

  滴滴还联合了一汽-大众在青岛举办了网约车置换项目,据说是全国首个网约车置换点,看来滴滴这次是下定决心加强整改了。

1527578684

  依法合规经营是保障乘客出行安全、舒适、便捷的必要程序,也是网约车行业健康持久的发展的必然途径。网约车的意义不仅是提供更多出行选择,更要充分保证出行安全!希望网约车平台企业能诚信经营、坚守底线,给大家带来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往后我们也就可以安心打车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