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巧手创意童心绘梦 威海路社区上演儿童节手工大比拼

2018-05-27 21:53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张雪梅 王恩全)童心绘梦,绘出美丽的世界!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给孩子们一个愉快欢乐的节日,同时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培养孩子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今天上午,台东街道威海路社区联合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德馨斋书画院,在书画院活动室开展“巧手创意,童心绘梦”儿童节手工制作活动,喜迎六一。

手工制作过程中,孩子们对社区准备的手工材料进行创意,自己动手,认真地思考和制作,发挥想象力把自己的美好愿望描绘到手工作品中,通过剪、粘、贴、画等方法,运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制作了一件件精美独特、富有童趣的作品,表达了童心世界对美的感受。面对一幅幅作品,孩子们相互学习交流,享受着成功的喜悦,整个活动场面热闹、温馨、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手工制作的魅力,体验了艺术创造带来的乐趣,在开心玩乐的同时增长动手能力、培养创造力,享受到不一样的节日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