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old > 本站公告 > 正文

出行提示!26日起这些公交线路和站点有调整

2018-05-24 14:34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布局,消除行车安全隐患,提高公交站点辨识度,自2018年5月26日起,对部分公交线路和站点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线路优化

1、停运114路(李村公园至四O九医院),保留“李村公园至营房”的线路不变。

2、停运119路(台东至四O九医院),保留“台东至营房”的线路不变。

3、停运125路区间(台东至四O九医院),保留“台东至海大崂山校区”的线路不变。

以上线路优化后,金龙路区域的市民可通过新开通的471路在李宅路、松岭路和株洲路的公交站点换乘出行。

二、站点调整

1、株洲路的双向“枯桃花卉市场”车站,东向西的车站西移260米进入港湾车站内、西向东的车站西移160米,并更名为“株洲路新源路”车站,涉及119路、125路、126路。

2、株洲路的双向“株洲路东站”车站,更名为“株洲路科苑纬四路”车站,涉及119路、125路、126路、631路。

其它不变。

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2018年5月23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