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100张采摘券免费送!一起来莱西仙足山采桑葚吧~

2018-05-23 15:50 来源:智慧青岛
分享到:

 

桑舍幽幽掩碧丛,清风小径露芳容。参差红紫熟方好,一缕清甜心底溶。 

暮春好时节,再不出门品尝新鲜的桑葚,时间可就不等人啦! 

所以,为了督促你们亲近大自然!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一波福利! 

就是——莱西仙足山第四届田园采摘节 

送!票!100张!!!嘘,小点儿声 

一般人小编不告诉他 

(点击图片参与活动报名)

 

 

仙足山桑葚天然生长、无任何污染,被医学界誉为“21世纪的最佳保健果品”。品种有黑珍珠、白蜡皮、红蜻蜓等,特点油润、味甜汁多,酸甜适口,个大、肉厚、色艳、糖分足,是馈赠亲朋好友的佳品。山东综艺频道《我是大明星》评委姜桂成也来过仙足山,尝过这里的桑葚后,连连称赞。仙足山风景区是国家A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分布有1000多亩桑果园,还有樱桃、大枣、板栗园。游客们在欣赏山色美景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到田园采摘的乐趣。莱西人熟知的观音寺就建在山上,游客们可以前往拜佛祈福、参观游览。

不仅如此,采摘园里还有江湖上久负盛名的“白桑椹”!

咳咳咳,敲黑板,划重点了!

我们最常见的桑葚是紫黑色的,可你造吗,

还有一种白桑葚哦! 

白桑葚最早出现在北方地区,是野生品种。经过研究人员多年的“驯化”,逐渐变为了人工种植。白桑葚汁多味甜,含糖量高,拿在手里晶莹剔透,好似一颗颗白玉珠子,咬一口,比黑桑葚更有蜜甜的感觉,而且手上、牙齿上也不会留下紫色的痕迹。 

好啦,说到这儿,如果你已动心却又觉得

去莱西有点儿远,小编就跟你说仨字:

想多啦!从青岛到莱西坐高铁只要不到40分钟!

有图有真相! 

自驾和公交同样也很棒哦!自驾指引:

 

1)从青岛东上高速—青银高速—转S19龙青高速,在莱西东口下—右拐至北京路直行—至大沽河东岸右转—第一个红绿灯左转—过大沽河桥第一个红绿灯右转—向北行驶1.9公里路西即到

2)莱西市区出发—沿青岛路向北至309国道左转—大沽河桥第一个红绿灯右转—向北行驶1.9公里路西(指示碑)—左转西行1公里—左转南行400米右转至仙足山

公交指引:从莱西汽车站坐10路公交车至中庄扶村西下车

怎么样?放心了吧!

毕竟天南海北,对咱超级大吃货来说,那就是一抬脚的事儿!

小编将从众多参与者中

随机抽取200位幸运粉丝可获得

价值30元的采摘券1张  

莱西仙足山第四届田园采摘节时间:5月20日至6月20日

开幕式是5月26日地点:莱西市仙足山风景区

这期间,可不仅是一个开幕式哦~~~

活动1:游览仙足山、品尝时鲜果品是贯穿全程的,还有莱西特产和传统文化产品供您挑选。 

活动2:写作、摄影、绘画和书法评比。以仙足山为主题,体现社会发展正能量。评比方式采取微信平台点赞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写作不限体裁,摄影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评比结果于6月30日前揭晓,并在相关微信平台发布。获奖作品印成书籍,免费赠送获奖者,并在仙足山景区主路两侧展示。

活动3:儿童节少儿歌曲比赛。小学、幼儿园可要注意了,欢迎选取“六·一”儿童节演出的优秀节目参赛。

活动4:“感恩父亲”亲情活动。主题为“恩深似海·父爱无疆”,扶老携幼游览观光,60岁以上男性免门票。更有精彩节目和互动节目与您同乐。活动5:端午节联欢会。以“情浓五月天·快乐度端午”为主题,欢迎游客以家庭为单位参与活动。观看节目,欢乐互动,更能收获你不知道的端午知识。

 

对于评比和比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我们会有超值奖励的噢。还等什么,相约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