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old > 本站公告 > 正文

出行提示!青岛四条途径机场公交本月26日起调流

2018-05-22 17:0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2日讯 近日,记者从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了解到,按照市公安局机场分局的要求,流亭机场区域部分道路需交通管制。部分公交线路自2018年5月26日—6月10日期间将调流运行。具体如下:

305路线。

自“总部基地国际港”车站,往返沿长城南路、民航路、海关路(增设“海关路宝安路”临时站并642路)、两江路、新郑路、天河路至“天河路新郑路”车站,恢复原路线。临时取消往返的原“流亭国际机场、宝安路”车站。

613路线。

自“高家台小区”车站,往返沿民航路、海关路(增设“海关路宝安路”临时站并642路)、两江路、新郑路至“两江路”车站,恢复原路线。临时取消往返的原“流亭国际机场、宝安路”车站。

767路线。

自“两江路”车站,往返沿新郑路、两江路、海关路(增设“海关路宝安路”临时站并642路)、民航路至“高家台小区”车站,恢复原路线。临时取消往返的原“宝安路、流亭国际机场”车站。

917路线。

自“高家台小区”车站,往返沿民航路、海关路(增设“海关路宝安路”临时站并642路)、宝安路至“长城南路”车站,恢复原路线。临时取消往返的原“流亭国际机场、宝安路”车站。

其他不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