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最美大堂经理体验团"再行动 迎来13位小小银行家

2018-05-21 21:28 作者:刘倩倩 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刘倩倩 见习记者 崔文静)“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青岛农商银行小鲸鱼儿童银行大厅里,6岁的“大堂经理”张乐晨正在学习微笑服务。同行的其他小朋友,也在理财经理、综合柜员、保安等岗位上学得有模有样。5月20日,青岛新闻网“最美大堂经理体验团”的13位小朋友在家长陪同下来到小鲸鱼儿童银行,变身“小小银行家”,体验银行的工作。

小小“大堂经理”张乐晨的微笑服务

此次“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作为青岛网络传媒集团、青岛新闻网主办的2018年第七届“寻找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评选”线下体验活动之一,由青岛新闻网财经频道联合青岛农商银行小鲤鱼儿童银行推出。点击此处>>>>可查看活动页面,为你喜爱的“最美银行大堂经理”投票。

参观青岛农商银行小鲸鱼儿童银行

据了解,青岛农商银行小鲸鱼儿童银行是岛城首家财商益智儿童主题银行,通过知和行,锻炼孩子的财商,发现金钱的安谧,紧握打开财富大门的钥匙;通过真实的银行职业体验,全面提高孩子的动手、交流、逻辑和创造能力;有劳有获,获取“工资”学习理财小知识。

小朋友们体验业务办理环节

活动伊始,简单的热身运动后,小鲸鱼儿童银行的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发放统一服装,并参观熟悉银行,认识不同区域的功能及办理的业务。了解各个岗位的工作职责及工作内容后,小朋友依次排队面试自己喜欢的职业,培训后即可上岗。

小小“理财经理”何书霆推荐理财产品

5岁的何书霆经常跟着姥姥去银行办理理财业务,这次他也成功面试上了“理财经理”。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他拿着单页,穿梭在家长中间,耐心推荐各类理财产品。“长大了我想当真正的理财经理。”何书霆告诉记者。

小小“柜员”练习点钞

银行另一侧的业务办理区,3位小小“柜员”手拿练功券,一板一眼地练习点钞。

9岁的任芷凝和6岁的任宥施是一对姐妹。“我之前就参加过类似的体验活动,当时学过点钞。”姐姐任芷凝告诉记者,上幼儿园的时候,她曾在一个儿童银行体验过,现在读小学三年级的她带着妹妹一起参加了这次“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两人都选择了当保安。“我觉得保安叔叔非常勇敢。”

小小“保安”展示学到的“武艺”

小朋友们依次领取工资

合影留念

体验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重新集合,各个岗位的代表依次上台,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最美大堂经理体验团”的小朋友都收到了“工资”作为回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