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青岛这所大学的饭菜论斤卖,15块吃到扶墙走!

2018-05-18 09:21 来源:青岛潮生活
分享到:

出了学校才知道

当初学校食堂的饭菜有多让人怀念!

你还记得你们学校食堂的味道吗?

看了青岛高校的食堂才发现

同样是食堂,咋差距能这么大捏

潮妹带你去看看别人家的食堂是怎么吃的

说到青岛最“好吃”的大学

青科大应该是没有任何悬念了吧!

青科大食堂,远近闻名的高校网红食堂

仅仅“吃在科大”四个字

就足以证明科大的美食有多强势

据说各路校友们给科大起了个别名

“青岛吃饭大学”

可以,这很科大!

科大南苑餐厅

青科大学子们最爱的非南苑餐厅莫属,位于崂山校区,是货真价实的“别人家的食堂”。

南苑餐厅有足足3层楼,天南地北的美食在这里云集,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都能在这里尝到家乡的味道。

南苑一楼的美食太多,其中首当其冲的就是东北哨子面,存在感十分强烈,没吃过你都不好意思说在科大上过学。

自选菜品几乎每周不重样,最重要的是一顿性价比太高。

这里的自助美食论斤卖,13元一斤!!居然还有这种操作!原谅潮妹一副没有见过世面的样子。

这里的菜品真是经济又实惠,关键是味道让你有种吃到家里菜的感觉。无论你是什么口味爱好者在这里统统沦陷,从此拒绝外卖!

食堂二楼的美食也毫不逊色。

沙司蛋包饭色香味俱全,薄薄的一层鸡蛋皮包住米饭,洒上汤汁与鸡肉,再淋上酱料,让人看了垂涎欲滴……

淮南牛肉汤是食堂爆款之一,光是卖相就很诱人了。

还有各种馅儿的饺子,5块钱15个,8块钱24个!这样的性价比哪里找!

香喷喷又有仪式感的大盘鸡,搭配上劲道的宽面,好吃到飙泪!来青科大必吃!

这里还有各种炸串和小火锅,各种肉食都有,荤素随心挑选,选一大堆也才十几、二十几块钱。

所以说来科大胖10斤不是没有理由的,简直太“罪恶”了~~

五谷鱼粉档口总是让人恋恋不舍,味道真心赞。

食堂三楼还设有雅座哦。

三楼的香辣鸡架一到饭点超多人在吃,可以说座无虚席。鸡架超级鲜嫩、汤汁入味。

青科的过桥米线,飘香十里。只要吃过一次的,必定会沦为脑残粉。

猪肘饭、湖南小炒肉盖饭、牛杂面、鸡排饭......这些都是南苑食堂人气最旺的单品,几块钱的小吃绝对能吃到你难忘。

各种花式面食向来是学校食堂的宠儿,喷香四溢,让人忍不住的咽口水。

以为只有主菜?那你就错了,还有各种新鲜出炉让你眼花缭乱的面包甜点。

吃完饭,再喝点东西。奶茶、果茶、冰淇淋、咖啡等各种饮品一应俱全!

小贴士:餐厅不可以用现金,只能用学生卡,部分窗口支持支付宝。

潮妹想去青科大再上一遍大学还来得及吗...

除了青科大南苑食堂

还有什么“好吃”的高校食堂?

这就不得不提一提海大的食堂了

海大的食堂,单崂山校区就有6个

优秀的海大在“吃”方面也是不甘落后的

特别是崂山校区的第一食堂和第二食堂

海大第二食堂

最受欢迎的当属海大北海苑南部的第二食堂,基本上想吃什么,这里都能满足你,而且价格绝对美丽。

二楼的风味餐厅更是当之无愧的人气王!各地的特色小吃都聚集在这儿~~

糖醋小排,那酸酸甜甜的味道,让人怎能不爱?

网红"面条鱼"在这儿也可以吃到,特意来了一份,口感咸香酥脆。

荷叶饭,果然清香扑鼻。

来一份烧腊双拼饭是最棒,还有鸡排牛排饭等多种口味供选择,味道绝不输外面的港式餐厅啊~

肥牛饭这种美好的存在一定不能错过,不仅牛肉鲜嫩,酱汁更是一绝。

牛腩干锅、鲶鱼火锅,真的是食堂里的惊喜,色香味十足。

超正点的三汁焖锅,肉多料香,豪无油腻感。

爆款咖喱鸡排焗饭,好吃到停不下来!

毛血旺、酸汤肥牛、水煮肉片......各种鲜香诱惑的香辣煲,默咽口水三秒钟。

热气腾腾的黄焖排骨,是不是看起来就好好吃的样子。

天气渐热,不想吃汤面,来个爽口的凉面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海大第一食堂

第一食堂是出了名的物美价廉,五块五能打一荤两素。毕业以后到哪去吃到这么便宜的饭菜去。

接地气的砂锅炖菜,只要5块,价格着实感人。

果汁、奶茶、时令水果应有尽有,炒酸奶是妹子们的最爱,满满一大杯让人欲罢不能。

看过了别人家的食堂,再来看看别人家的面包房。浓香四溢的面包,香甜的马卡龙,吃个甜点都这么有情调。

看得潮妹都想去蹭饭了

学校食堂伙食这么好

不膨胀一点都对不起它~~

欢迎留言分享

你还知道哪些“好吃”的大学

或者

说说你的学校食堂里

让你最难忘的一道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