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向劳动者致敬!书法家董坤赠送省劳动模范书法作品

2018-05-10 22:0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 王超)5月8日上午,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坤代表公交集团文化艺术联合会书画协会,向今年新当选的山东省劳动模范、6路线驾驶员王艳赠送了题为《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书法作品,以此表达对她的祝贺,同时鼓励她再接再厉,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

董坤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考级中心评委、中华诗词学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书法产业委员会副主任、青岛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青岛市人大文史资料研究中心研究员、青岛中山书画院副院长、少海诗社成员,同时也是公交集团文化艺术联合会书画协会会长。多年来,董坤始终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书法文化,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文化艺术活动。他以书法为载体,通过为困难职工送“福”、举办书法展览等形式,在让更多的人感受书法这一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的同时,进一步丰富公交企业文化内涵,使公交文化与书法这一传统艺术有机结合,相辅相成,进而焕发出崭新而又独特的魅力。

据董坤介绍,此次为山东省劳动模范赠送书法作品,一方面是向在普通岗位上兢兢业业奉献的劳动模范致敬,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书法这一传统艺术,激励劳模再接再厉,充分展现公交人热情服务、勇于创新的实干精神。王艳表示,自己会将《工人伟大劳动光荣》这一书法作品悬挂在家中,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岛城公交车驾驶员的职责所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