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青岛这8处蔷薇花开成海,即将惊艳全城!

2018-05-07 14:50 来源:青岛新闻广播FM1076
分享到:

悄悄告诉你,还有几天

文艺花王蔷薇就要上线了

粉嫩嫩的蔷薇开始霸占青岛的街头巷尾

趁微风不燥

快去邂逅最美蔷薇花海吧~

八大关景区

五月,蔷薇花竞相绽放。藤条枝蔓,风姿妖娆,层层叠叠,缠绕在枝头……缤纷的朵儿们造就了八大关的春天,无需刻意寻找哪条路上的蔷薇花群。

那些安静的欧式小院里,肆意盛开的蔷薇早已探出墙头。

粉嫩嫩的小花一丛一丛地冒出淡黄色的墙头,借着老式的路灯和各种民国建筑作为背景,每一丛都能拍出不一样的感觉!

福山路、金口路

紫藤花海去,蔷薇正盛开,这里没有大规模的蔷薇花群,却总能在百年老房的周围,发现活泼明媚的蔷薇。

当人们不经意间走近时,蔷薇花香,清新扑鼻,让人闻了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无论是谁都会觉得这是一种美的享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走在街头,念着这样的诗句。春意缭绕,时光随着你,温柔的文艺起来。

大学路、黄县路

大学路不止有海大和咖啡馆,蔷薇盛开,漫步其中,仿佛到了鼓浪屿。

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微风拂过,花海摇曳,片片花瓣散落其间,这画面美极了。花香伴着淡淡的咖啡香,蔷薇在咖啡馆间次第盛放。

有些咖啡馆还会将蔷薇摘下洗净,做成蔷薇甜点和花茶,清爽开胃,美容养颜。

青岛的初夏,蔷薇花大片盛开,穿过栅栏,垂下墙头,点缀在嫩绿色的枝叶上,为围栏格栅披上鲜艳的裙缦。当微风吹过,便在枝头上轻轻摇曳,弥散着夏天的味道,街头的青岛是最美的!

西吴路

住在这里的小伙伴无需舍近求远,在阳台就可以欣赏蔷薇花啦~

车来车往的大马路上,匆匆忙忙的行人,伸出墙外的蔷薇花,时间都显得慢下来了。

高雄路

高雄路护坡的蔷薇花有些年头了,花朵大,花丛密,虽说开车也能看到,但是停下脚步细细欣赏拍几张花花照片,很有感觉哒。

宁夏路

市南区政府前后门都有蔷薇花丛,前门从马路对面观赏最美,后门可以近距离接触~赏花后还能顺道爬个浮山~

崂山区科大支路

科大支路不但藏了诸多美食,还有盛开的蔷薇花!蔷薇盛开的季节正好临近毕业季,这里几乎成了每个毕业生合影留念的地方。

从入校时只有几根枝条搭在光秃秃的铁栏上,到现在绚烂一片,那种心情真是温馨又浪漫。

莱西城区月湖公园路

月湖公园是莱西的代表景区之一,园内景色自然美的没话说,欣赏蔷薇只是顺道的事情啦。

在公园内转转,顺便钻莱西正宗小馆子,当一次周边游,美美出行啦~

蔷薇的花期在5-6月

比较短暂

快约上小伙伴去打卡吧

别辜负了大好春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