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银海学校举办春季运动会 2000余人参与

2018-05-07 12:44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5日讯 5日,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2018年中小学春季运动会在海大鱼山校区举行,银海学校小学部、初中部、国际部、高新区师生家长两千余人参与其中。

开幕式上,伴着《运动员进行曲》铿锵有力的节奏,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校彩旗方队、啦啦操方队以及9个年级代表队迈着整齐坚定、昂扬奋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有的器宇轩昂、刚毅挺拔,每一个正步、每一次挥臂都彰显了当代青少年的飒爽英姿和朝气蓬勃;有的身着各具特色的民族地域服饰,载歌载舞,热情洋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体现了“和而不同,美美与共”的校园文化理念;有的利用各具特色的道具:脚踩“风火轮”、腰挂锣鼓、手握风筝,滑出青春张扬的魅力,敲出动感活力的童年,舞出多彩斑斓的梦想;有的映着朝阳,踏着海浪,展示了蛙泳、仰泳、自由泳等水上运动项目,宛若蓝色的小精灵,向众人展示了丰富瑰丽的海洋文化;还有的身穿武术服,手持功夫扇,容光焕发、步伐矫健,演绎了气贯山河的尚武精神,将中华武术的博大内涵进行了完美诠释。

精彩纷呈的入场仪式让人目不暇接,无论是虎虎生威、令人热血沸腾的方阵操练,还是灵动可爱、叫人眼前一亮的创意表演,都赢得台上观众的阵阵欢呼和热烈掌声,不仅将整个开幕式推向了高潮,也将本次“弘传统文化抒海洋情怀促身体健康炫银海风采”的运动会主题展现的淋漓尽致。

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自建校以来,一直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把阳光体育作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始终把培养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放在首要位置。一直以来,学校不断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加大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运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促进了师生身心健康和竞技体育水平的不断提高。本次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师生素质的又一次检阅,也是学校师生良好精神面貌的又一次展现。学校将迈着稳健的步伐,继续营造积极文明、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校园体育新风尚,扎扎实实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