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世界哮喘日"市立举行义诊 为20名患儿免费测肺功能

2018-05-03 08:00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世界哮喘日主题——重视气道疾病防治:从现在开始

青岛新闻网5月2日讯 (记者 张萍)5月1日是第20个世界哮喘日,今年的主题是“重视气道疾病防治:从现在开始”。“哮喘”是目前全球最常见的慢性疾病之一,如果不能进行及时有效的治疗,将严重影响学习、工作、生活。哮喘虽然很难治愈,但可防、可控,通过生活习惯的改进,规范的防治,可以大大减少哮喘的急性发作,延缓病人肺功能下降,提高病人运动耐量,改善病人生活质量。为了加强百姓对哮喘病现状的了解、防治和管理,增强患者战胜疾病的信心,市立医院集团本部院区和东院区将分别举行义诊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本部院区:(地址:市北区胶州路1号 )

受沿海地区气候影响,支气管哮喘是青岛地区儿童常见病、多发病,高于全国平均发病率,严重影响儿童的身心健康。本部呼吸科将与本部儿科联合举行义诊咨询。

义诊时间:5月4日9:00--11:00

义诊地点:门诊大厅

义诊内容:1、成人及儿童哮喘、慢性咳嗽等呼吸相关疾病的防治咨询。2、为20名患儿,免费进行肺功能检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