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大剧院整装归来 本周日开启储值会员现场预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18-04-27 13:45:56 字号:A- A+

青岛大剧院整装归来,首度开票。以下演出,本周日开启储值会员现场预售!4月29 -4月30日双重福利,只此两天!

丝路·狂想2018马克西姆跨界钢琴演奏会青岛站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来自克罗地亚的电子钢琴演奏天才,他和他的音乐以特立独行的姿态颠覆了人们对音乐的所有想象。音乐上,打破传统严格的定律,古典曲目与现代元素结合,魔幻色彩四溢。衣着上,舍弃传统的燕尾服和西装领带,换上一身休闲的狂野劲装,十足一个流行偶像歌手,酷味十足。他从来不被框框条条束缚,他自立标杆,引领潮流。他不是在做音乐,而是在玩音乐,享受音乐。这次,他带着为中国乐迷量身定制的新曲“新丝绸之路”、“中国狂想曲”带来全新巡演。

明星版话剧《四世同堂》

由代表中国话剧表演最高艺术团体的中国国家话剧院排演的话剧《四世同堂》,将老舍毕生至爱之作首度搬上话剧舞台,该剧由被称为“国内最有才情女导演”的田沁鑫独立担纲编剧、导演,老舍先生之子舒乙及“北大醉侠”孔庆东等专家学者将作为学术顾问团队为该剧创作护航。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音乐会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CNSO)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直属的国家级音乐表演团体,是中国最优秀的职业交响乐团之一。其前身是在1956年成立于哈尔滨的中央乐团,1996年重组后更名为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现任团长关峡(作曲家)、荣誉指挥汤沐海、首席常任指挥李心草、首席客座指挥邵恩。

明星版话剧《独自温暖》

一位生活在国外的老妇人,人生阅历丰富,心地善良但又性格乖戾,生活富足但又空虚寂寞,与儿子的关系复杂而微妙,既有疼爱同时夹杂着不屑,对于儿子的婚姻更是时常冷嘲热讽。在儿子为母亲聘请专职司机之后,老妇人首先表达出对司机的不信任以及对儿子这种孝举的抗拒,但她善良的本性和智慧渐渐征服了司机,同时也从司机身上感受到了朴实的诚意,两人的关系逐渐缓和并转变为交心的朋友。随着二人彼此之间的开解,也影响到妇人和儿子关系的冰释前嫌以及妇人对于个人感情生活迸发的勇气。而面对司机的患病,老妇人以及儿子做出的善举让最后的分别尽管感伤,却更是温暖。

儿童剧《恐龙归来之小精灵探险记》

可爱的史前小精灵娃娃鱼,对神秘的恐龙世界充满了好奇。有一天,他们决定离家去探寻恐龙的秘密,谁知路上屡屡遭遇危险……看史前小精灵们是如何与恐龙斗智斗勇化险为夷的?恐龙从出现到繁盛至灭亡中间究竟发生了哪些变化和故事?小精灵们会得到答案吗?看机智勇敢的史前小精灵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化解了一个又一个险境,最终和恐龙成为了好朋友!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