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道用车:共享汽车成为大学生有本儿一族新时尚

2018-04-23 17:00
分享到:

万物复苏的春天,树绿花开的季节,很多人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的冲动,想来一场春天的旅行了。而对于越来越多追求时尚生活方式的大学生而言,大道共享汽车已经成为他们出行代步的全新选择。

大四女生小莉最近在找工作,一次面试在公司楼下看到了大道用车,她就试了试:“很方便啊,下载APP、注册、认证驾照、认证芝麻信用分,然后就扫车牌开车走了,也不要押金。我们学生都不富裕嘛,不要押金正好。”小莉说,开车出行以前都只是在校园偶像剧里看到,刚考下驾照的她看着很是羡慕,没想到共享用车让自己可以这么“有面子”,“同学们可羡慕了,花个打车钱,开着大道用车拉着宿舍里的小伙伴一起逛街,特6。

”小莉的男朋友小肖则更关注共享汽车的环保性,“大家都去用共享汽车了,私家车的总量肯定是会下降的,比如我大学毕业之后可能就暂不考虑买车,先开着大道用车这样的共享汽车。”

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青岛市机动车保有量达到238.6万辆,其中汽车保有量达到232万辆。如果按每辆汽车平均长度4.5米计算,232万辆车首尾相连将长达1万公里,对青岛城市交通的压力可想而知,对空气造成的影响让人惊讶。而根据相关机构的测算,道路上每增加一台共享汽车,就可以减少多达十一台个人车辆的购买,大道用车从2017年12月份进入青岛市场以来,投放的共享汽车接近4000台,在节约了社会有效资源的同时,也为缓解青岛拥堵做出了重要贡献,为节能减排的推进添砖加瓦。

截至目前,大道用车已有北汽EV160、大众POLO两种车型可供消费者按需选择,并在山东青岛高密度投放车辆接近4000台,实现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及黄岛的停车围栏覆盖。未来,大道用车将会持续增加车辆投放数量,扩大投放范围,以大数据驱动按需密集投放,让车辆随处可见,将汽车资源彻底共享化,最大程度上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