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云南路街道:“美化小港湾”基本完成违规门头拆除工作

2018-04-25 12:58
分享到:

随着云南路街道“美化小港湾”环保行动正式启动以来。由云南路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云南路街道中队、联合街道办事处等多个职能部门对小港湾沿海一线违法建设、路面破坏等问题进行了大力度集中整治,美化了小港湾海面及周边环境,初步完成了“还市民绿色美丽的居住环境”的行动理念。

“美丽小港湾”行动分为两个阶段,分别是“洁净小港湾”、“美化小港湾”。在初期阶段,即“洁净小港湾”阶段,拆除了小港湾沿海一线违法建设,吊离了违法堆放的集装箱,对小港湾环境治理可谓是初有成效。

4月13日起,由综合行政执法云南路中队协同云南路街道办事处,现场监督拆装施工队对小港湾内违规门头进行统一拆除,截止4月24日已基本完成违规门头拆除工作,共计拆除违规门头广告约30余处,拆除面积约300余平方米,目前已进入门头统一安装工作,为“美化小港湾”阶段做好第一步工作,实现门头整齐划一随后将对小港湾重新进行路面硬化、海边加设护栏等等,美化环境,维护巩固“美化小港湾”行动成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