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公交房车旅游推出“房车.婚纱.风情”活动

2018-04-20 18:15
分享到: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张鹏)记者从青岛公交房车旅游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为回报市民支持,在“房车体验月”活动基础上,又推出“房车.婚纱.风情”活动。“我们规划了两条市内婚纱摄影线路,非常符合新人拍摄婚纱的要求,”青岛公交房车旅游公司副总经理陈磊说,新人也可以根据需求,和我们协商“私人定制”。

image.png

4月19日上午,记者在位于香港中路73号的公交房车旅游公司营地看到一辆极具“婚庆”特色的房车,车内布置很温馨,雅致的茶具,可爱的布娃娃,别致的挂件和精心设计的摆放小物品让车内充满浪漫的气息,床上用品也与以往车上配套不同,淡雅而清新。“这是我们公司房车用品超市专门为‘房车.婚纱.风情’活动设计的配套用品,目的是为拍摄婚纱的新人提供温馨浪漫的环境,本次活动还为新人准备了‘新婚大礼包’,欢迎咨询。垂询电话:0532-85920837、85920737。”陈磊介绍,公司前期对市内婚纱外景拍摄进行了调查,发现多数新人都是配备了轿车,在更换衣服、化妆等方面不方便,而有了房车,更衣、化妆、休息、吃饭、热水等都得到解决,特别是车上配备卫生间和大容量行李储藏室、冰箱,让新人有了带着“家”去拍婚纱的感觉和便利。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青岛公交集团房车旅游公司自3月28日开门纳客,会员已达800余人,房车租赁业务火爆,许多市民都是提前预约。“欢迎市民到香港中路73号公交房车旅游公司营地了解房车和房车旅游,”陈磊告诉记者,营地停放了B型和C型房车供市民参观,市民可以登车了解车内结构,工作人员也将回答市民咨询。

记者了解到,公交房车旅游公司推出两条市内婚纱摄影线路,一条“欧陆风情线路”,包括中山路天主教堂、公主楼、花石楼、迎宾馆、海水浴场等“婚纱异域圣地”;一条“海岸风光线路”,主要经过青岛电视塔、东海路世纪长廊、音乐广场、五四广场、奥帆中心、雕塑园、石老人海水浴场、流清河等沿海著名风景点。公交房车旅游公司提供配备驾驶员或者自驾的B型和C型房车,根据需要,房车旅游公司也可根据新人意愿对线路“私人定制”,其他事项可以拨打该公司电话咨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