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组图:展现精彩一刻 迎省运体育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2018-04-16 21:14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爆发》

青岛新闻网4月16日讯 (记者刘文超)近日,“凝望运动留驻精彩”为主题的2017年迎省运·“中联杯”体育摄影大赛圆满结束,52副获奖作品中展现出很高水准。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济南、青岛、烟台、威海、滨州、济宁等城市的519人参加,收到参赛作品5032幅,其中相机专业组作品2808幅,相机业余组作品1180幅,手机组作品1044幅。

《冰的色彩》

此次体育摄影大赛从办赛规模、持续时间、参与人数、奖金总额、专家评审等方面都创我市体育摄影历史新高。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体育摄影大赛的奖品总金额超过10万元,除了现金奖励,还有由中联运动公园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不同的健身运动卡。

此稿中展示的为摄影大赛部分获奖作品。

《搏杀》

《乘风》

《出水芙蓉》 

《初生牛犊》 

《飞天》 

《飞跃朝阳》

《豪情》

《毽球》

《开场白》

《捞月》 

《明察》

《杀破狼》

《水中蛟龙》

《武术传承》  

《跃》

《足球小子》

《 胯下之勇》 

《 舞》

《奥运梦》 

手机组《倒飞燕》

手机组《我为妈妈照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