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关爱眼健康,青岛眼科医院走进青岛妇联大型公益义诊

2018-04-16 15:07
分享到:

青岛眼科医院视光中心“全民眼健康”公益义诊为了让大家了解眼健康知识,提升眼保健意识,提供专业的眼健康及视光学系统检查及相关服务,进行眼科科普宣教。

为进一步满足机关妇女的健康要求,切实为妇女办实事,市妇儿工委办、市直机关妇工委联合青岛眼科医院开展市直机关妇女眼科义诊活动。4月12日,青岛眼科医院视光中心资深眼健康团队举办了眼科公益义诊活动,携带多台眼部检查设备,使用国际最精准的医学视觉检查仪——德国蔡司四合一眼部屈光综合检查分析仪,给大家的眼睛健康状况进行了专业的检查。

活动获得了妇女们的积极响应,义诊当天一早,各单位众多妇女职工便自愿来参加义诊,义诊的检查流程是1.查视力2.电脑验光3原镜检测4.眼压测试5.裂隙灯检查6.视觉质量分析检查(蔡司四合一);检查项目包括:精准医学验光,眼部生理参数精准检查分析、眼部常见疾病筛查、建立视觉健康档案。

视光中心眼健康团队根据职工视觉健康需求,进行精准医学验光、精准双眼视觉检查、精准人眼视觉质量分析等,通过对眼视觉系统的精准检查分析,及时发现和区分引起眼视觉功能异常的主要病因,使大家了解自己眼睛的健康状况,给出专业化建议。

视光师对患者视力情况进行专业检查

悉心回答患者问题

利用德国蔡司四合一视觉分析仪进行精确检查

检查结束后,视光师与就诊人员进行了互动,根据检查结果有针对性的提出专业指导。对视觉普查中,发现有问题的被检查者及时提供解决方案,对于需进一步进行眼科视光诊查的被检查者,提供预约就诊。

此次眼科义诊活动,对职工的眼健康进行了科学的检查,提出了眼健康管理意见,为职工普及了生活中常见的干眼症和视觉疲劳情况防治和眼保健方面的知识,妇女职工们经常忽略的眼部健康受到了重视和保护,大家都认为这样的眼健康查体很有意义。

青岛眼科医院视光中心——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较早、省内较强的开展医学验光配镜的专业机构。目前,在青岛市拥有青岛眼科医院燕儿岛路视光中心、北部院区李沧视光中心、市北门诊部威海路视光中心、西海岸新区香江路视光中心、城阳视光中心五大视光中心。

自成立以来,中心依托山东省眼科研究所及其所属青岛眼科医院、山东省眼科医院的研医教平台,始终坚持国际接轨的眼健康理念,以专业化的“眼视光”检查为基础,突出“视觉质量分析及个性化精准验光、眼科术后视力矫正和“青少年近视防控”等特色,现已成为国内重要的区域医学视光中心之一。

青岛眼科医院五大视光中心

全民眼健康在行动!

“全民眼健康”大型义诊活动,由青岛眼科医院专业的国家级视光团队,配备国际最顶尖的德国蔡司视觉质量综合分析仪,通过验光、眼压、裂隙灯显微镜等专业的眼科及视光学系统检查,了解检查者的眼屈光状态、视功能、眼表疾病等情况,筛查如白内障、结膜炎、结膜充血、眼睛干涩沙痒、视疲劳、视物模糊等问题,进行常规眼科科普宣教,提升眼保健意识,对有眼科及视光需求的检查者提供专业指导及门诊预约诊疗服务,减少等待时间。

全民眼健康活动走近岛城各大机关企事业单位,以“眼视光”检查为基础,突出“视觉质量分析及个性化精准验光等特色,赴市南教育局,崂山旅游局,崂山卫生局,西海岸新区组织部,青岛市广播电视局,中国银行等单位,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眼视光检查服务,2017年全年检查人数万余次。

团体咨询电话:0532-85967352

五大视光中心地址:

视光中心总店:

青岛市市南区燕儿岛路5号青岛眼科医院 

0532-85899215

城阳视光中心:

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187号水悦城 

0532-66720504

西海岸新区视光中心:

青岛市黄岛区香江路3号香江公馆 

0532-80981214

威海路视光中心:

青岛市市北区威海路365号青岛眼科医院市北门诊部

0532-66028336

李沧视光中心:

青岛市李沧区大崂路1118号青岛眼科医院北部院区内 

0532-87610338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