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凝望运动 留驻精彩"迎省运体育摄影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文超 | 责任编辑: 2018-04-16 21:14:03

青岛新闻网4月16日讯 (记者 刘文超)日前,为了营造省运会城市氛围,让更多市民和社会各界更多地了解、关注和参与到省运会筹办工作中,打牢办赛群众基础,调动媒体资源,形成宣传合力和主场优势。由青岛市体育局和中联建业集团共同推出的以“凝望运动留驻精彩”为主题的2017年迎省运·“中联杯”体育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济南、青岛、烟台、威海、滨州、济宁等城市的519人参加,收到参赛作品5032幅,其中相机专业组作品2808幅,相机业余组作品1180幅,手机组作品1044幅。

据悉,此次体育摄影大赛从办赛规模、持续时间、参与人数、奖金总额、专家评审等方面都创我市体育摄影历史新高。影响辐射范围广,优秀作品陆续在各媒体、电视、地铁、主干道户外大屏投放,期间还在市政大厅、青岛万象城、万达、百丽、金狮和奥克斯五大商场以及城区部分重要运动公园组织巡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体育摄影大赛的奖品总金额超过10万元,除了现金奖励,还有由中联运动公园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不同的健身运动卡。目的在于推动全民健身,鼓励体育摄影者关注体育的同时,要以同样的热情影响、带动家人朋友参与到健身运动中来。

“凝望运动留住精彩”

2017“中联杯”迎省运体育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组别

奖项

作品

作者

相机专业组

特等奖

《飞天》

徐元康

《胯下之勇》

江雅文

《跃》

谢晓辉

《奥运梦》

杨国庆

《搏杀》

岳开刚

《明察》

易顺平

优秀奖

《捞月》

徐元康

《拼命三娘》

徐元康

《舞》

徐元康

《豪情》

车庆学

《水中蛟龙》

房德华

《爆发》

郭鹏

《明珠》

江雅文

《珍珠璀璨》

宋亚民

《追尾》

魏保和

《武术传承》

杨国庆

相机业余组

一等奖

《足球小子》

张新康

《初生牛犊》

徐元康

《毽球》

段玉军

二等奖

《沙滩柔道》

吴志成

《华丽之水》

段玉军

《箭手》

段玉军

《海边的故事》

姜庆伟

《海上飞人》

姜庆伟

三等奖

《晨训》

王华

《扬帆起航》

胡殿波

《飞》

赵青

《海边的故事》

姜庆伟

《碧水飞鱼》

辛坤

《升帆》

刘波

《冰上芭蕾》

潘河

《课间》

管风刚

《摩托车越野》

吴志成

《海边的故事》

姜庆伟

手机组优秀作品:《我为妈妈照相》、《练》、《拳手》、《倒飞燕》、《速度与激情》、《飞檐走壁》、《击剑》、《轮滑飞人》、《七旬翁跳水秀》、《自古英雄出少年》、《走你》、《你追我赶》、《雪上追逐》、《“毽”出健康》、《空中飞人》、《有模有样》、《赛龙舟》、《志在必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