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虎啸苍山赵浩然国画展今开幕 原创虎画堪称经典(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 2018-04-15 21:25:05

青岛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 徐恺)虎啸苍山——赵浩然国画作品展今天在东方名家美术馆拉开帷幕,数十幅经典作品闪亮登场,佳作中以虎画为主,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前去免费参观,此次画展将持续到本月22日结束。

赵浩然,1937年出生,山东聊城人,退休干部。20多年来,潜心画虎,也画山水、花鸟。画作在各有关报刊画册刊载,并被美、英、加拿大等国友人收藏。多次举办个人画展,还曾多次参加全国、省、市画展,并获各种奖项。

赵浩然现为中国山水画创作院青岛分院特邀画家、报业集团新闻书画院高级画师、青岛老年书画研究会聚贤书画院名誉院长兼艺术顾问、青岛北苑书画院院士、青岛汉海画院艺术顾问。

赵浩然作品

赵浩然作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