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启视录”艺术展开展 呈现当代艺术语境极致观感

2018-04-10 21:3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策展人为观众导览作品

青岛新闻网4月10日讯(记者 王超)4月8日下午四点,位于上实中心的墨非墨画廊里,当代和年轻的气息充盈其中,“启视录”第二季·轨迹工厂当代影像装置展准时拉开帷幕,与首届“启视录”不同,这次展览作品除影像外,融入了更多形式的当代装置艺术,多元的形式承载多元的思想,汇聚于此呈现出当代艺术语境里极致的体验与观感。

墨非墨画廊主人冯国建讲述展览深层意义

“启迪视域,引发思考”是“启视录”的初衷,而存在于每一件作品中的思想,每一位观众眼中的迷惑与发现,每一次近距离感受后的交流,让这个意义不断扩大,于这当代艺术的气场,以艺术之名影响更多的人。

参展艺术家与观众分享艺术创作

开幕式过后,两位到场艺术家扬扬与刘佳弘与观众一起交流并分享艺术创作过程中的思考与感悟,现场随机互动的交流与碰撞,艺术思想的探讨与解读,更好地诠释了“启视录”的深刻意义。

艺术品吸引两位小观众驻足观赏

展览将持续至4.20日,艺术爱好者可前往参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